close

暮光之城

之前出第一集的時候

我就去書局翻過

但因為他的排版我很不喜歡

所以就沒有買

到他出了第四集

我都沒有興趣

後來看了電影版

想說也太好看

又聽牙說書很好看

還是淪陷了

一次就買了四本

想說不好看收藏也是ok

還好當初一次買四本

我一看就停不下來

一起床就躺在床上看

晚上睡覺前也是看到眼睛酸才放下

看完第一輪

馬上就接著看第二輪

我連去住阿寄家都帶著

只要能看半小時的地方我都隨身攜帶

看有多好看

整個內容非常的吸引人

又不會太誇張

讓你邊看可以邊在腦子裡想像畫面

覺得好像真的有吸血鬼這號人物

哪天會出現在你房間

看完書兩輪之後

我又回去再租一次片子

就覺得沒那麼好看了

書真的是寫的很好

很值得收藏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看

我現在在看向達倫的魔域系列

等我看完我應該會繼續拼第三輪

聽牙說他不繼續出是因為什麼抄襲的問題

希望說出這種屁話的人快點死掉

然後快點出第五集

我等不及了啦~~






因為最近很迷這個作者

所以當我去書局

看到有個書封面寫說

推薦人是史蒂芬.金和史蒂芬妮.梅爾

我二話不說馬上買下來

雖然書名完全看不出來是在寫什麼

但在序裡史蒂芬妮.梅爾說

"我完全沒有辦法把書放下來!走到哪拿到哪"

這完全就是我對暮光之城做的事情嘛

一定要買下來看看的啊

因為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所以看的時候膽顫心驚

很怕是本大爛書

沒想到其實還不錯

他是在說

有個富有的國家

控制著另外12個貧窮的國家

我感覺好像在哪個電影裡有看過類似的情景

就他們會被圍在通電的鐵絲網裡面

對外面的世界一無所知

我看完書想了很久還是想不起來是哪部電影

老了真的

總之這個有錢的國家(城都)

叫這12個貧窮的國家(施惠國)

每一年要抽出兩個人

一男一女

總共24個人要參加一個遊戲

就是書名"飢餓遊戲"

裡面的地形天氣

還有你可以得到的糧食武器

都由這個遊戲的設計者提供

然後他們要互相殘殺

跟日本大逃殺的漫畫一樣

殺到剩下最後一個人就是贏家

贏家可以一輩子有錢

書的內容是討論第12區選出的祭品

他們兩個如何互相扶持的一起躲避其他人的追殺

中間發生的感情又是怎麼一回事

我覺得還不錯看啦

而且有續集

但還是沒有贏暮光之城

現在在我心中

暮光之城是所有書的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