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久沒出現

明明中間就發生了很多事

明明最近就有很多心情要抒發

明明就看了些許的書

明明現在的工作就非常的悠閒

每天都可以玩電腦

那為什麼這麼久沒有出現了呢

我想應該是因為非死不可真正真正的影響了我們的生活

柯吉霸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開電腦收果子

上班到一半打給我

是為了提醒我要收果子

我玩了開心農場

陽光牧場

動物牧場

樓一幢

美國的農場



寵物

什麼使鬥銳的

非常的忙碌

柯拔拔難得看到我

也是問我這個遊戲怎麼這樣那樣要怎麼用

太可怕了非死不可

徹徹底底的影響了我們

連我跟柯吉霸去玩三天

擔心的不是阿露沒人照顧

是我們的田怎麼辦

還硬是叫funky幫我們顧田

也真是委屈她了

總之現在是有發現太誇張了些

所以有慢慢淘汰一些玩膩了的遊戲

希望回復正常的生活囉

再慢慢解釋最近都跑到哪裡去了唄

先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