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心的我

搞撒噗賴斯是一定要的

玩三天回來

剛好配班生日

買了個意盧的蛋糕

邀隔壁的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我看我配班根本就要哭出來了



雖然沒有認識很久不是很熟

還是要慶祝一下

死老人生日快樂啦


-----------------------------------------------------------

這次聖誕節

想了很久到底要送什麼

還要想我到底要什麼

讓柯吉霸亂送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很容易花大錢又讓我不開心

於是乎我很認真的想

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

本來挑好了要買手錶

因為不見了

結果莫名其妙從我公司櫃子裡的箱子的底部找到

不知道是怎麼會跑到那邊去

既然找到了

就是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了"

後來想說買手機

但是也沒有真的缺

柯吉霸又很愛現在這支

想說好吧也省下來

後來柯吉霸說要買小折

說真的也不常用到

但是說要買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去捷安特問

他們說柯吉霸那巨大的身形

騎小折太不舒服

嗯.....

又省了一筆

我決定自己做東西給他

他應該會很開心

感謝sogo貝登堡于涵

及彩虹森林的各老師

尤其是蕃茄老師

耐心的教導我

3

後面那幾個穿綠色圍裙的就是彩虹森林的老師們

送給柯吉霸的時候看他爽ㄉ




在彩虹森林做的相框



貝登堡教的卡片



還有我訂做超便宜的拼圖



聖誕快樂啦


-------------------------------------------------------------


柯北鼻終於妥協

帶我去買了第一對情侶戒

慶祝我們的兩週年

超開心的



造型很特別又很酷



去買的時候老闆還說

我們這邊有很多特別的戒指

只是有些女生不能接受

我就跟老闆說

我喜歡骷顱頭的那種

我男人喜歡的是樸素的

整個角色顛倒的意思

本來很怕挑不到柯吉霸可以接受的

還好他也喜歡這一個

呼~

情侶戒情侶戒

最好了

聖誕節快樂

今天平安夜

我們的計畫是在家煎高級牛排吃

不過

常常計畫都是屁

所以......

明天揭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