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重頭戲了

直奔兆豐農場go



一開始先去做遊園小火車

整個火車只載我們整個很酷



表情都怪怪的

七早八早起來請勿見怪

坐到乳牛站下車

剛好趕上餵小牛




超好玩的餵了兩次

員工還讓我們餵他養的小豬



超好玩的

員工人很好

詳細的介紹

又很親切

小豬很愛頂人



很好笑


在這邊就花了很長的時間

沒辦法

我們餵動物達人啊

餵完因為火車剛走

我們先在販賣部吃冰



比瑞穗的好吃多了

又香又濃

吃完走路到果園坐火車



沿路有很多動物

鴕鳥.大乳牛.馬兒跟羊之類的

因為下雨了所以就沒有逛果園

不過也算了因為好像風災的關係

這次沒有開放採收

回到大門

租了腳踏車

來個健康鐵馬繞園

因為遠的地方我們坐火車去了

所以只要騎近的地方

細細參觀就好

整個是很聰明的策略

不然還要另外租電動車超貴的

參觀了鳥園



看到了之前在武陵沒有看到的鴛鴦



柯吉霸都沒有照好氣死我

其他的都霧霧的

鴛鴦超美

好想養一對

晃了一圈繼續騎

遇到了會講話的九官鳥

超酷的



然後去了可愛小動物區

可以餵小兔子跟羊還有驢子

兔子很不怕生

超可愛



我去餵驢子的時候

柯吉霸跟我說驢子會上人類

害我嚇得給他就跑掉了



還有看到駱駝跟袋鼠



還有傳說中的狐狸精



柯吉霸說長得很像一個人

我現在忘記他說誰了

整個汙辱了狐狸我想

狐狸這麼美ㄟ拜託

接著在園區那四處拍照









就這樣結束了兆豐之旅

因為時間的關係

有些表演沒看到

不過就算這樣

也晃了大概四五個小時

算是個可以耗上一天的地方

五年可以來一次

玩完跑去吃聽說很有名的滿妹豬腳









我想應該是貴的出名



吃完本來要直接回台北

柯吉霸硬是要去一個叫做林田山的地方



這裡很美

原本是一個林場

很繁榮

很多人住這邊

是個小村莊

後來落末了

就當成一個景點

很多地方可以拍照

還有舊鐵路的軌道

超酷的



在這邊晃完拍完

離開花蓮最後一個行程

想當然就是買單囉啦

跑去公正包子買了一百個

大家都在看 /////

還有液香扁食也是一定要買的

然後跑去找一間牛肉乾

超古老的嚇到我



牛肉乾超硬

賣的老人想當然也超老



買完天都暗了

摸黑開蘇花真的是我遇過最冒險的事之一

超可怕的還坍方

重點是回來的隔天花蓮大地震

聽說蘇花又坍方了

只能說我們命超大

感謝老天爺

讓我們驚險的玩了開心的三天

提前慶祝我們的週年啦

要兩年了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

一起度過了很多時光

途中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只有你一直待在我身邊

陪我度過開心難過失望的每一刻

我的好朋友好男人

柯吉霸我愛你啦

希望五年後我們還可以一起去花蓮

十年後一起去武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