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幾篇交代了婚紗決定的過程

中間有很多零零散散的問題

我在這邊一次回覆

時間點或是問題種類 順序可能會跳來跳去

想到什麼回答什麼

如果覺得有點亂請多包涵

Ⓠ為什麼要到韓國拍婚紗?

Ⓐ當你有這個想法並且告訴周遭的人的時候

我相信你會一直被一連串問題轟炸

通常分成兩大派

對韓國沒興趣的人會說:

"有必要到韓國拍婚紗嗎?"

"你不知道日本人跟香港人都到台灣拍嗎?而你居然要到韓國拍?"

"你是很有錢逆?"

"哈韓哈成這樣(鄙視樣)"

"你男朋友有說可以嗎?"

"明明就差不多你說說看差在哪邊啊?"

"這麼麻煩還要出國就在台灣拍一拍不行嗎"

對韓國有興趣的人會說:

"好好唷!這樣要花多少錢?"

"你選哪一間啊快點給我看"

"好好唷你男朋友沒意見嗎?"

"你找哪間代辦公司啊?"

"你是不是因為看我結才去的!"

"我結XX夫婦拍的那間好好看唷~~~"

以上我想表達的是

為什麼要到韓國拍婚紗?

這個問題延伸出太多的問題

到韓國拍婚紗 台灣目前還沒有很普遍

像我就是朋友之中第一個去拍的(我的朋友圈已經真的算是很廣了)

大家有好奇心是可以理解的

你回答第一次一輪

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你只會想說"甘你屁事"

我個人處理方式是 直接不說

我其實在去年八月就把全額付清

中間陸續都有人問我婚紗什麼時候要拍 要找哪間

我都笑笑的說 還在想還在找

就這樣撐過了半年

眼看拍照的時間快要到了

問的人越來越多

所以我就一個乾脆直接寫了部落格

這樣也是做個紀錄以後可以看這樣

回到一開始的 Ⓠ

Ⓠ為什麼要到韓國拍婚紗?

答案① 我爽 (懶的解釋時)

答案 直接找網路上照片給對方看韓國婚紗照多有質感多美

答案③ 請對方看我的到韓國拍婚紗系列網誌

結束。 (第一個問題就寫這麼長是......)

Ⓠ這樣總共要花多少錢?

Ⓐ挖這個問題也是會回答的落落長

首先

我的 Studio 價格 NT.XXXXX

2014/07 當時的價格已不可考

請直接詢問 SA Wedding Taiwan 韓國婚紗攝影

扣掉我不要住宿 NT.6000 之後

大約八萬左右

機票的部分

通常一般去韓國的機票價格是 NT.13000-20000 不等

要看你去的時間 還有你買票的時間點

早點買跟最後一刻買都會比較便宜

這就不多說了請自行GOOGLE

我之前去韓國都是買廉價航空

機票含稅是 7500-11000 不等

廉航到達跟回來的時間會比較奇怪一點

通常是最後一班飛機抵達

第一班飛機離開這樣

但因為這次是拍婚紗

所以以婚紗行程為主

我還是買了我可以接受的機票價格跟可以接受的時間

最後選了大韓 下午抵達 的班機

這樣到了就直接去試婚紗時間剛剛好

來回機票 價格是 9400 左右

住宿的部分

我通常是一半汗蒸幕一半民宿

但由於這次是去拍婚紗

應該要睡舒適一點

所以還是以民宿為主

我住 鍾路三街 附近

(因為到首爾站是同一條地鐵)

(如果不住SA公寓,要自行前往他們在首爾站的辦公室集合)

一天晚上一間雙人房是 1480

一般拍婚紗的行程是

一天試婚紗 一天拍攝 一天挑照片

但去了國外當然要順便玩啦!

所以住宿費就是看你住幾天囉!

以婚紗成本來說

住兩天大約 NT.3000

交通的部分 SA 全包了(還是要以簽約的內容為主唷)

所以總共的基本花費是

XXXXX+3000+9400*2 = 九萬左右

回答完這個問題

馬上跳出兩個幾乎每個人都問的問題

Ⓠ去韓國拍跟台灣拍有什麼不一樣

Ⓠ到韓國拍婚紗便宜嗎?

才回答了兩個問題就落落長的文章

就讓我們停在這吧!

下篇繼續收看 PONPON 講故事 之

到韓國拍婚紗系列 Part 5_十萬個 Q&A ❷


2015 / 03 / 14 02:36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