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我以為我這幾天的眼淚已經流光

看到這個文章又難過了起來

其實我這幾天

有在新聞跑馬燈裡

隱約看到關於狗狗也滅頂的消息

但是

說真的

搶救人都來不及了

還有多餘的人力去救狗嗎

下意識的當做沒有看到

這次按到阿寄的網誌

活生生的跳在眼前

哭的我

好可憐這些狗兒們

立馬我瞬間跑去ATM轉帳

出一點點是一點點

有心比較重要

大家如果有能力

也出一點點

只要把消息傳出去

就算是一個人只捐10元

有萬人也有10萬塊了

拜託大家了




特別要在這邊譴責那些

大發災難財的人

他媽的你們都下地獄去

一個蠟燭10元賣到100元

礦泉水還自己凹走

這些人還有沒有良心

那些過世的人

沒辦法安息

會去找你們算帳的

還有那些趁機歛財的人

趁機詐騙的人

希望你全家三代死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