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麻麻為了讓愛外食的我跟柯吉霸

乖乖待在家裡吃東西煮宵夜

特別改裝了廚房

裝了系統櫃

還買了一個超大的三門冰箱

盛情難卻下

也不好意思再每天買宵夜

就開始了我跟柯吉霸的廚房新體驗

不過光是買材米油鹽醬醋茶

就花了不少錢

每次去頂好就大包小包的回家

也不知道到底是有沒有省到

總之最近只要沒有很累

我們就會在家煮東西吃

柯吉霸從大葉買了一直說要買的漢堡肉回來

說要做早餐給我吃

我想說怎麼可能從暖烘烘的被窩中特別起來煮

沒想到有天就被香味叫醒

明明是晚班還特別早起煮早餐給全班的我

也太感動了些



看起來就很好吃

漢堡肉非常的多汁

不會乾乾ㄉ

蛋也煎得很漂亮喔~

最好了我的柯吉霸

讓我開開心心幸福的出門

後來也有做些火腿蛋三明治之類的

我們還買了肉跟菜回家煮

總之就是小夫妻的生活

一整個很好玩

我今天無聊逛台隆

又看到不少橘色的廚房用品

不小心又敗下去

廚房真是好玩的地方

新的冰箱製冰器很酷

柯吉霸瘋狂的製冰

也不知道冬天那麼冷為什麼做那麼多冰塊

說一說都餓了

晚上煮麵來吃~

用新的阿橘鍋具

想到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