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計畫好要去新社

沒想到車子開去保養了

而且是一萬五千公里的保養

一萬五千公里ㄟ

我跟柯吉霸至少就佔了一萬公里我想

而且到11/20號

這台車就滿一年了

時間過的快的嚇人

既然車是被我們開到要保養

而且柯拔拔好心出錢

我們也沒有理由說什麼

乖乖接受這個禮拜都沒車開的事實

睡到下午

柯吉霸一直興起

突然想去基隆

其實他已經說很久了

只是夏天頂著大太陽

要我陪他騎車去基隆

要我的命嘛

現在沒有藉口了

想說今天看起來天氣不錯

又沒有真的很冷

就來挑戰騎車去基隆唄

一開始騎的時候好天氣

開開心心聊天騎騎騎

騎到了松山也才一下下

想說其實基隆也不遠嘛

到了七堵

開始飄起雨來

柯吉霸叫我穿雨衣

我還想說明明就喵喵雨

但還是乖乖穿上

再騎不到十分鐘

到了八堵

下起跟颱風沒兩樣的雨

斜斜的下

而且很細很細

淋的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到了港口那邊

鞋子褲子濕答答

先躲去第一眼看到的咖啡店

氣氛很好

我們兩個很突兀

很像誤闖



喝完暖呼呼的茶跟咖啡

一定是要前進廟口的啊

但是先買把雨傘

家裡一堆傘

每次出門都忘了帶 ==

新傘非常的咖樂弗



先去吃了柯吉霸很有興趣的碳烤蚵仔煎




口感很特別

外面特別脆

醬料也很好吃

推推推

還有吃了正統的一口香腸

嗯......

不知道是不是吃錯家

覺得士林夜市的還比較好吃又便宜些

(在都會叢林右手邊運動用品店旁邊的那間)

廟口千萬不要進去



裡面那幾間店面拉人拉的非常的誇張

很像很熟一直瘋狂跟你打招呼嚇死我了

晃一晃因為雨下的很大實在很懶得走了

想說買些海鮮回家陪柯拔拔喝酒吃



這間老闆問我台北市不是沒有下雨

還一臉很羨慕說

基隆每天都在下雨

超誇張的

我們剛到的時候大概四點

路上都沒有人

攤子也很少

我們想說應該是因為平日又下雨的關係

等我們大包小包要離開

大概快六點的時候

突然一大堆的人跟攤子都出來了

基隆還是要六七點來才熱鬧我想

穿著雨衣迎著風雨回家

路上去買麵包

老闆問我幹嘛穿雨衣

明明沒下雨

是不是怕冷

我都要哭了

爛基隆

回來隔天上MSN

看到星如狀態寫說什麼一直下雨的

想說一定是住基隆

果然

全台灣只有基隆在下雨

是另一個國家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