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聞報紙一直看到台中新社花海

想說是有多厲害

之前已經去過桃園大溪了

想說應該也是差不多的地方

但還是應該要收集在柯彭彭+彭吉霸的遊記裡

這次的旅遊非常的不順遂

先是講好19號要去結果柯拔拔的車要去保養

後來決定24號去結果志達他們要用車

再來休29號但是假日又不想要人擠人

牙一咬決定就是24號去拼了

23號我們就坐火車下去

第一次坐火車去台中感覺很妙

很幸運的趕上18:30的班次

而且是自強號的

所以兩個小時就會到大甲

我還嗆阿寄說大甲站一定很少班次會有

想說是個小站

沒想到自強號都有到

感動啊

買了一些小零食上車

到桃園之前都超擠的很誇張

整車滿滿滿滿的人

根本就超載我想

到了大甲

才剛出火車站阿寄就打來

我想說是躲在角落看我們嗎

結果是好心打來問要不要來接我們

拜託~

路直直的一看到對面就是阿寄家旁邊的夜市

超好找的好誇張

住了個方便的好地方

到了阿寄家

馬上先拍阿恰跟一大堆人排隊搶著要的毛毯合照



阿恰超愛的

一直咬著跑來跑去

一屁股一直坐在上面



看一下當初排隊的盛況



這只是一層樓而已

當天可是從地下二樓排到十一樓滴


感謝賈正妹跟薰美女的熱情相助

讓我們家阿恰有人人要的毛毯一條

啊也要謝謝 funky

那天辛辛苦苦陪我兩館跑

送飲料給辛苦的同仁們

阿恰很感謝你們滴

下次叫他表演謝謝給你們看

放好東西拍好照馬上拖阿寄去逢甲夜市

吃我們上次吃很好吃的烤蝦

這間真的很好吃

不要再有小鬍子的迷思了

這間才真的是免剝殼蝦的王道



好吃到不行

咬下去還會噴汁

不像小鬍子都乾乾ㄉ

忠毅你快投向這間的懷抱

除了這個必吃之外

還有關東煮也是冬天一定要來一下的




暖呼呼的瞬間把湯喝光

也哩哩拉拉的亂吃了一些東西

最後來到了一條之前都沒逛的街

看到了一大堆的狗衣服

被吸引進去之後好像在裡面待了快一個小時



買了阿恰,芒果,噗噗,還有爛狗饅頭的衣服

這個店小姐人非常的好

有問必答

還算我們很便宜

一件衣服平均都兩三百而已

然後還有送零食

而且我們問了非常多東西

他都沒有不耐煩喔

耐斯啦

大推



下次還要再去

重點是這間店讓我買到講超久要買給阿恰的消防犬啦

這三件是阿恰的



這兩件是芒果跟噗噗的(funky家的大狗狗啦)



還有爛狗的皮衣



買完回家都一點了還硬要阿恰配合我們表演服裝秀





隔天志達來找我們

大概中午直奔新社

本來台中天氣很差

沒想到到了高速公路越開天氣越好

到了新社整個大太陽

差點沒曬死我




我們就到各種花前面都拍了照

走來走去很美心情好



我最喜歡一個叫宮廷花的

小小的好可愛好美



走了一大圈到了底有一個超大的園遊會的那種

賣一大堆農產品還有展覽場

這個人畫圖畫超好的

但簽名實在是小朋友的一種



柯吉霸去哪都要吃胡椒餅



去哪都會遇到他的廠商



(POP還在用大葉的開幕慶有夠誇張)

我也去哪都要喝紅茶冰



我們還買了些香菇幸包菇的

都很便宜很大包才一百



買了一個奇怪的蛋

說是用咖啡粉煮的



吃起來完全沒有咖啡味也沒有蛋味什麼都沒有了


除了農產品也賣些奇怪的東西

最奇怪就這個瑜珈墊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在這邊賣

非常的突兀



晃完一圈我們就去探險

找之前阿寄帶阿恰去過的餐廳"桃李河畔"

非常好找

只要從花海那邊沿路跟著指標走就到嚕



是個很美的地方

可以在樹林裡走來走去



規劃的很好

而且很便宜

火鍋才380吃超級無敵飽而且很好吃




有機會一定要去走一走啦

等我們吃飽喝足都已經五點多了

就這樣結束了花海行

是個很ok的行程

沒去過的人可以去走走

去過應該是可以不用再去了我覺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