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我們很早就放人

所以我到石牌的時候北鼻還沒下班

我本來想先去買吃的等北鼻回來

但北鼻叫我去大葉找他

陪他一起騎車回家

嗯...

老娘一定是瘋了

才會真的騎去找他

以前的我會覺得這種事很多餘

兩個人騎兩台車回家不是很蠢嗎

結果北鼻一開口

我就默默的騎去找他

在辦公室跟假美國人講個話

等了一下北鼻就好了

說要去加油

騎到芝山加油站加好油

北鼻突然叫我把車停好

說要帶我去松山

騎一騎經過棒球打擊場

說要去借廁所

然後又默默的換了代幣

就這樣我就被騙去打棒球

是不是隨性過了頭了點

邊打棒球北鼻還說等下還是要去松山

打棒球真的超好玩的

有運動到的感覺

我們是陽光運動青年情侶

打完棒球

北鼻就默默騎車

騎一騎都快到士林了

我就說不是要去松山嗎

北鼻又突然說不去了

很好

要不是你是跟也夠隨性的我在一起

我就不信哪個人忍受的了你

還好老娘也是那種瞬間改變主意的人

不然看要怎麼辦

回家我們又買了一大堆的宵夜

剛剛消耗掉的熱量瞬間又補滿了

我只能說

要減肥

再等一年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