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北鼻都早班

但我比他早下班

所以去大葉找他

順便帶了一些可頌去給他同事吃

到了大葉遇到胖子

也太久沒見超巧的

還跟我北鼻要停車卷

北鼻超好的給他五個小時的

就不用移車了

是不是有沒有很好

胖子還鞠躬九十度敬禮

最好是有這麼誇張

我因為坐接駁車去找北鼻的

所以北鼻載我

直接衝去淡水吃他朝思暮想的炒羊肉

到了居然沒開

看他也太失落了一點

後來想說去吃涼麵

也沒開

結果北鼻說要帶我去吃我愛吃的牛肉麵

我超開心的

突然想說

星期四

今天星期四

公休....

要什麼沒什麼就對了

還特別跑到淡水咧

勞工節是給勞工休的

餐飲業休個屁ㄚ

算了後來我想到有間炒飯很好吃

就將就吃一下

吃完跑去吃超便宜的挫冰

吃完兩個人都要吐了

北鼻本來說要去石門買肉粽

還好今天沒有那麼隨性

吃完太飽就想說回家睡覺

到家真的兩個人躺著抱抱就睡了

才九點半

睡到半夜一點半

嚇醒我一整個

抱抱真的太好睡

超隨性的約會

每天都約會很甜

北鼻我們要一直好下去

最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