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北鼻有兩張電影票

好像是用什麼換來的我忘了

反正就是北鼻給了誰什麼

那個人感謝他就把電影票給他

北鼻一直說要過期了要過期了

說今天要去看

但最近都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咧

一整個太隨性搞的我不知道怎麼辦

趕快打電話叫funky幫我查最近的電影

結果只有兩片能看的

一個是"功夫之王"

我跟柯北鼻非常之沒有興趣

另外就是"死亡倒數88分鐘"

funky上網查了一下

大家都說還不錯看

我本來想看一部什麼跟活人生吃一樣的電影

我很愛看那種

但是網路上大家的評價都不好

所以最後就決定去看那個什麼88分鐘的

我從來沒有為了看電影而看電影過

我每次看電影都會先上網查一下

看看他的導演.演員.還有故事情節

這次只知道名字就去看了

一整個很拼

而且超趕的

我下班去幫宥宥辦門號之後

等大業的接駁車等超久的

到大葉都七點了

電影是七點二十分的

北鼻騎車超快我傻眼

都快哭出來了

還好到的時候沒有什麼人在排隊

進電影院的時候還在播廣告

一坐好北鼻就從他的大包包裡

拿出麵包開始吃

吃一吃又拿出餅乾

還有一罐不知道什麼東西

打開我才發現是我們去清境的時候他買給我們的莎莎醬

太傻眼我一整個

吃一吃又拿出肉乾來

我們是去看電影不是野餐好嗎

而且電影院外面明明就寫著禁帶外食

超誇張的真的!!!!

電影我覺得還不錯看

劇情有緊湊到

而且猜不到結局我很喜歡

但北鼻說他覺得還好

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租片子來看就好

反正也沒什麼一定要去電影院看的場景

看完我們去牽車的時候

看到一台三輪車在路邊





只能說這個社會真的太不安全

連小朋友都知道

新的腳踏車要鎖起來




回家之後我們去買志達愛吃的水煎包等他回來

本來想去載他

結果他到台北都要十一點了

超晚的

我陪北鼻玩批兔玩一玩

都快一點了他才到家

一進門整個大曬黑

小黑人了一整個

但真的太晚了

所以我打個招呼就回家了

明天再跟他要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