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北鼻特早班

等我睡醒他也差不多回家了

到家之後一直想說要去哪邊

一時興起想說來洗車好了

北鼻說柯拔拔唸說車子裡面太髒

所以我們拿吸塵器吸整個車子

還有擦座位之類的

外殼因為明天要去福隆

洗了跟沒洗一樣

想說隨便用用就好了

結果六點用到八點

熱個半死

總算把車用好了

我負責洗腳踏墊跟擦車子內部

北鼻用吸塵器還有裝新雨刷

終於有新雨刷了

感覺就很好用

用完快要餓死了

我隨口說要吃寧夏夜市的滷味

北鼻邊騎車邊說要去板橋的夜市

又說要去吃這個那個

結果默默的把我載去買滷味

超好的我都要哭了

繞了一圈就把他吃完了我很餓

明明寧夏夜市就有好吃的冰

我又很靠北的說想吃華西街的龍都

北鼻又默默的把我載去吃龍都

他沒有吃過被排隊的陣仗嚇到



拜託哪次不用排隊ㄚ



太無聊所以一直亂照我







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沒照冰

冰超香超細超好吃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吃

彭彭推薦必吃冰店

吃完回家想喝酒

失業就要每天喝酒

北鼻調 ㄈㄚ ㄍㄚ 給我喝

一整個很有架勢



是個調酒的料

失業悠閒日又過了一天

每天都接到關心的電話

蛋蛋也特別打來陪我聊天我很感動

協成跟小君還輪流打

很怕我不工作他們兩個要養我

每天都提醒我失業這件事

好啦我有乖乖每天找咩

休息一個禮拜就工作去好不

我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