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八百次的福隆

終於他媽的成行了

而且一整個是隨性的決定

星期六出門前北鼻看到新聞說

沙雕展延到7/7

不就剛好是兩兄弟休假的日子

快把好消息告訴志達

志達爽翻了說當然一定要去

他期待超久了不是我在說

從第一天講到最後一天沒去成一直靠北

這不就完成你的心願了嗎

一早就直接出發

志達當司機

帶我們去看九份的陰陽海

一路大家都很害怕他的技術







大家都抓的很緊

到了陰陽海

來張大合照



天氣超好的我們很幸運

天空很美

沿路一直狂拍



終於到福隆

福隆的7-11超酷

思樂冰賣到翻



八百台在那邊很誇張

餓死了跑去買福隆便當

大排長龍到了傻眼的境界



北鼻說要拜福德正神就要拜這間



這樣才會像它們一樣賺錢

裡面光包便當就七八個超誇張



後來發現石牌那間真的是直營

跟石牌的味道一模一樣





吃完跑去雪拼

買了北鼻一直想要買的海灘球跟大草帽



還有我的海灘鞋



我隨口說要買飛機北鼻還真的買給我我要哭了



志達買了件褲子顏色很好看



買完直奔海灘去

沒想到沙雕展就這麼一丁點兒



來海灘熱的要死第一件事就是喝啤酒



因為太熱我們都躲在傘下不出來

太誇張的熱

沙都是燙的

我們還剛好在靠北熱的下午兩點多到

熱到一個爆炸

瞬間就曬傷

大家瘋狂擦防曬乳

飛機下水嚕





海灘球才玩一下就飄超遠

三個大男人沒人敢去撿

只好遠遠望著他飄走



北鼻演墜機演的很開心



志達演浮屍



泡水泡一泡照例要來埋人

我上岸才發現剛剛根本一點都不遠

海灘球是被一群外國人撿走

硬著頭皮問他們可不可以還我們

人很好還說他們救了我的球超蠢的

回來開始狂玩泥巴

大家都是髒小孩











最後是由佩琪下土



一整個被活埋

志達還拿水澆他超靠北





照例玩起跳跳跳

洪昇輝真的是高手


照片還沒傳完先寫到這

傳完再接著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