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颱風天

老闆買了摩斯給我們吃

只吃了一個摩斯套餐的我

下班餓的要死

北鼻帶我去買東西吃

說要吃些簡單的東西

但颱風很多店沒開

又晃回商城

北鼻說要買三媽臭臭鍋兩鍋三人吃

我說好

後來北鼻又說

去買個米粉吃

結果莫名奇妙點了兩個大米粉

回到家

洪志達不餓

結果一整個我跟柯吉霸

各吃了一鍋臭臭鍋

還合吃了一個大炒米粉

吃完都要吐了

今天早上

一早北鼻就傳訊息給我

說一整個很有罪惡感

我也是

活生生胖了一公斤

今天北鼻下班帶了哈根大斯給我吃

超好的我超開心的

還幫我買了清心

我同事超愛他的啦

一整個做面子給我超好的

哈根大斯這次帶對口味

是我最愛的仲夏野苺

我愛死了愛死了

想說晚上回家就吃這個

別再吃宵夜了

晚上下班

到北鼻家

看電視一整個很順利的沒想到吃東西這件事

結果快要一點我要回家的時候

我說有一點餓

北鼻就說要帶我出去繞繞

吃些簡單的小東西

我想說也好

一上車

北鼻本來要往台北的方向

後來北鼻就說

淡水有好吃小籠包

我就說我不相信那麼晚淡水還有東西可以吃

你們都知道

柯先生激不得

一個瞬間就往淡水衝

開玩笑的吧

我一整個嚇到

趕快叫他騎完大度路往北投那邊轉回石牌

他跟我說好

聊天聊一聊

還真的默默的繼續往淡水騎

我一整個被綁架到淡水

超誇張的

騎到一半

我突然想到

該不會就是之前跟志達還有忠毅去吃的那間吧

北鼻還說不是可以吃別間

到了淡水

帶我去繞老街跟英專路

晃了淡水一大圈

後來突然又說回竹圍吃好了

你看吧

我就說你是要帶我去吃吃過的那間

蠢斃了

結果一整個只是去看看淡水晚上有多蕭條

然後就去吃竹圍小籠包



吃完換我載北鼻

在大度路上遇到警察

我還跟北鼻說不會攔我

我那麼天真可愛

看起來就不會做壞事

結果被攔了

他問我有沒有喝酒

我說沒有

通常這樣就可以離開

結果還真的要看我行照駕照



也太衰小了一點

我人生平第一次載男朋友還被臨檢

老了壞人味變重了吧我想

到了北鼻家門口

我看到有個奇怪的東西

在他家門口一直飛

不自覺的等他停下來想看他到底是什麼

我跟北鼻就在那邊看

停下來

我一整個忍不住大叫

"是蟑螂"

靠嚇死我了

一整個歇斯底里我馬上發動車子要走人

北鼻還很冷靜的跟我說

"小聲一點你那麼大聲很吵"

講完瞬間開門跑掉

眼睛還一直盯著蟑螂看

蟑螂一起飛他就衝進家門頭也不回的走了

好笑你自己不是怕的要死

幹會飛的蟑螂真的他媽的太可怕

我要哭了真的

結果就這樣被綁架之後

到家都兩點多了

今晚是個驚魂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