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今天也他媽的太冷了些

是有必要那麼冷

一次降個十度

媽的不死也半條命都去了

早上出門北鼻還提醒我會很冷

我想說是有多冷

幹超他媽的冷

到店裡馬上嚷嚷我要去洗溫泉

傳訊息柯吉霸

果然是我好北鼻

二話不說就答應

期待了一整天

回家整理一下馬上出門

本來是要去天祥

不過志達說他每次爬那樓梯頭都會暈

是有多虛

再換一間

跑去紗帽谷

看起來要等很久

再去湯爐

他說只要等幾分鐘

買了票進去才發現媽的也是人很多

被騙進來了

北鼻他們沒來過

晃來晃去

我跑去女湯偷拍照

女湯很美



在外面等邊自拍



泡湯真的很爽

泡完點東西吃



這邊的消費每間都差不多

就是一個人400

泡湯抵吃飯

我們叫了一個叫什麼味僧鍋的我忘了

在鍋類菜單的第一道

680一鍋



跟你說有夠好吃

而且裡面魚超多

料超多的

很划算

兩個人來才800塊

可以泡湯又可以吃一大鍋

再加個飲料剛剛好

原本以為才過沒多久

開車才發現都已經要兩點了

我們十一點多出門的咧

整個混很久

天氣冷

泡湯是您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