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滿滿滿

北鼻幫別人做了報告

那個好人開開心心送了北鼻兩張溫泉卷

一張我送給露露了

因為11/26是他跟他男人的五週年紀念日

五週年喔

天文數字的一種

送他一張讓他去泡溫泉

一張就我們今天要用啦

在萬里的什麼鬼的我也忘了

黃秋虹之前有去過說還不錯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既然要去萬里泡溫泉

我們就想說乾脆去那邊玩好了

想說早上就出發

下午洗完

忠毅跟犀牛說要出去

想說一起去唱歌

啊晚上北鼻的專櫃約要吃燒烤

有個要介紹給志達的妞也要去

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好

行程滿滿滿

想說一定會累死

一早十點起來

還想說再睡一下

再起來就下午兩點了

嚇死人的誇張

嚇醒之後跟北鼻一起出去買菜

回來煮麵給一家子吃

因為太常煮東西了

所以我就沒拍照了

我煮湯的北鼻煮乾的

感覺我的比較受歡迎我贏了!!

吃完我頭真他媽的痛

北鼻陪我上樓順便把租的片看完

看完頭真他媽的痛

我就開始大吐特吐

吐完北鼻幫我按摩我又睡著了

再起來都九點半了

已經直接跳到吃燒烤的時間

但我真的不舒服不想吃燒烤

北鼻就想說出去走一走

志達想逛夜市

最後我們上了高速公路

聽說是要去桃園夜市

但最後不知道為何的到了中壢的中原大學夜市

從頭吃到尾

我們真的從頭吃到尾

聽說好吃的都吃了

還因為一間鐵板沙威瑪的打招呼態度太好

硬是買了兩個

我們走的時候他還跟我們鞠躬咧



我們這家人真是見不得別人服務態度好

我因為這樣就買了個明明不想吃的沙威瑪已經很over了

柯拔拔因為這樣就買了台新車才妙

以後大家請對我們態度差一點

不然吼

下次買的是房子也不一定

太可怕了

桃園真是個很近的地方

我們吃了一堆東西

九點出門

十二點半就到家了

也太快了吧

上次去泡溫泉

明明才在行義路

也是花了三小時是怎樣

要吃東西也不用跑去中壢吧

只能說真他媽計畫都是屁

隨性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