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休假的前一天

通常我們晚上會去釣蝦

但封竿了

整個也不知道要幹嘛

想說要晚睡

但又好累

所以窩在家裡

都看電視窩到十二點了

突然看到什麼美食節目我也忘了

講到饒河街的美食

有一間是賣魷魚的

北鼻二話不說把我拖出門

真的給我直奔饒河夜市

就為了吃那電視上說好吃

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的鬼東西

我是大路痴

不知道饒河夜市有多遠

以為大概就來個台北車站之類的

結果媽的咧騎車就騎了四十幾分鐘

沒塞車喔

幹也太遠了吧

還覺得101離我超近

是有這麼遠

我嚇到一直叫怎麼那麼遠

北鼻還以為我知道在哪邊咧

我也真的妙都去了八百次還不知道在哪邊

今天去的路上是走一條新的路

整條路上都看的到整支101

是個跨年的好地方

今年就去那邊了

到了饒河夜市

人潮兮兮落落

都開始慢慢收攤了

先跑去吃廟裡的油飯還有肉羹



好吃

我們很賽吃到最後一碗油飯

北鼻靠北我把肉羹湯用成酸辣湯

本來他是左上角這個顏色的



被我搞成這個顏色



但真的又酸又辣超好吃

瞬間吃光光

走一走馬上找到節目介紹的那間燙魷魚



真的很夠味又很脆口感也很好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應該很好找因為都有人在排隊

一盤一百兩個人吃都還太多

吃完我們去釣娃娃

今天好手氣加上遇到好老闆

釣了一手東西回家



還有我愛的暴力熊



就這樣逛一逛都兩點多了

冷的要死衝回家

結束了莫名其妙被帶去饒河夜市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