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就跟柯吉霸排好班

八月初要去台中

講說要去天馬牧場講八百次

不知道為什麼都剛好不能去

這次說什麼都一定要去啦

柯吉霸排了4號5號兩天休假

啊就是這麼衰小

公司叫他4號下午三點要回去簽合約

五號阿猴生日要唱歌

是怎樣這是什麼爛假

去玩個屁啊

後來想說不然就簽完合約大概四點下去台中

六點到剛好跟阿寄吃晚餐

睡在大甲

隔天早上去牧場玩

下午開車回台北

七點唱歌剛好

一切好像都很順

完全忘記計畫一定會變成屁這件事

首先

4號開開心心睡到下午

本來要開車去高島屋簽完合約直接開去台中

結果突然發現刺刺的飼料跟藥都沒有了

只好兵分兩路

先載了柯吉霸去上班

然後我去排隊拿刺刺的藥還有買東西

等我用完也差不多4點

開開心心想說一切也太順了

打給柯吉霸要去載他

結果

好樣的

還沒好

說再半小時

我就回家整理好行李

半小時後出門載他

又在高島屋等了快一個小時

他才匆匆忙忙從辦公室出來

結果會這麼久是因為

合約內的廠商的老闆

昨天突然死掉了



嗯....

好吧

這時都已經快五點了

我們兩個都還沒吃東西

還好我有買麵包跟飲料

狼吞虎嚥的邊騎車邊吃

騎離開高島屋

馬上開始下雨

回家又吃了一些東西之後

趁著雨停

馬上驅車前往台中

只能對台中的鄉親說聲抱歉



就這樣硬生生的

被我們從台北帶到台中

本來打給阿寄的時候說還沒下雨

從我們開車開始

從台北下到台中

到台中的那一剎那

下的大的嚇死人了

馬上躲進阿寄家

先是跟阿恰玩到打烊

拍了一大堆照片

我買了一個網球牛奶骨

看他愛的咧

不到一小時就被啃壞



阿恰的牙齒真的是可怕啊

打烊後載著阿寄跑去逢甲夜市

下雨有好處是

完全沒有人

壞處是

完全沒有攤販



第一次下雨天去逛夜市

第一次看到逢甲夜市這麼樣的空蕩蕩

看到不用排隊

馬上把阿寄抓去買大腸包小腸

阿寄居然跟我說:"我不吃大腸"

阿寄啊~

你也太久沒有接觸人群了吧

照他的說法

他已經十年沒有去過逢甲夜市了

好樣的

一定要幫你拍一張紀念

說不定下次來又是十年後了



這次我跟柯吉霸的目標是新聞說的一間烤蝦店

是旋轉烤爐很酷



本來想說跟小鬍子差不多

結果媽啊也太好吃了

啾西啾西

大家有去一定要去買

真的也太好吃了

阿寄趁我們排隊的時候買了太陽眼鏡

有了這個

下次約妳去小琉球就不要說會晒黑了嘿



之前來都沒機會去逛miusa

今天終於有機會

居然一開門就跟我說打烊了

也太衰了吧



不讓我逛就算了

以後都不來了

(很氣)



最後去了一間好像網路上也有

是賣自己從韓國帶回來的衣服

敗了兩件超好看的衣服

下次po上來給你們看

真的超好看的我很愛

整個很有質感

買完吃完逛完

頂著大雨回家

到家都一點了

洗完澡直接睡到隔天中午

一起床就聽到壞消息

媽的牧場星期三休息

好樣的

誰在星期三休息的啊

也衰小了

還好我們有備案

跑去一鳴哥哥帶柯吉霸去過的一個磚窯廠

叫什麼我忘了

金什麼的

一去空蕩蕩

我們還以為也沒有開



後來有工作人員來帶我們

先給我們看了導覽的影片

整個播放室就只有我們兩個



看完又有四個人加入我們

有個女孩兒帶我們去參觀工廠

我們帶著帽子跟口罩假裝是工人進去



裡面很大很壯觀



燒的時候溫度高達900度

現在是休息的時候

看起來溫度還是很高

很可怕



參觀完我們去做磚雕



裡面的老師說柯吉霸做的很好

很有想法




等烤完才會寄回來

到時候再po照片上來

工廠超大磚塊超多的

我們在裡面亂亂拍



晚餐很拍謝的由阿木家請客

去吃非常豐盛的僑園

吃超飽的啦

謝謝招待



回家依舊是頂著大雨

到台北居然沒有雨傻眼

很乖的我們十點就到家了

柯拔拔應該很開心我想

那個磚窯我們去的時間不對

所以很多東西沒得參觀

如果大家想去

過年的時候會有很多特別的活動

大家可以上網查一下

做磚雕很酷

一定要體驗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