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的宵阿寄和老阿恰

終於再次出現在台北的土地上

計畫了很久

一直想說要帶他們去北埔冷泉

因為聽阿寄說

有個地方是專門讓狗狗跟人一起玩水的游泳池

但阿寄擔心可能會有傳染病之類的

想說上次跟動物團他們去北埔的時候

有看到遊客帶米格魯去游泳



難得有個地方可以人狗都玩水玩的開心

就帶阿恰去那邊好了

阿恰他們7/2就來到了台北

聊了一下天之後阿寄就去找他同學去了

照顧阿恰的重責大任就交到我身上

拿了我跟柯吉霸準備的滿滿的禮物給阿恰



爽的他狂啃骨頭



整個晚上都坐在我的腳上

很怕我跑掉的樣子

腳都快斷了

他也不想想他多重

害我腳一直麻

後來他可能真的太無聊了

整個睡死



晚上阿寄回來之後

趁著柯吉霸還沒到家

柯家兩老趕快把他們載到山上睡

不然阿恰看到柯吉霸

又要哭個半小時

隔天

發現計畫依舊是個屁

天氣熱了快一個禮拜

今天一早起來就陰雨天

也太帶賽了吧

臨時把行程改成埔心牧場

是個難得可以帶狗又有動物可以餵的牧場

完全就符合我們的需求

很悠閒的睡飽聊完天出門

到的時候都已經下午了

本來要借鐵馬

但看他每台都爛爛的

想說靠雙腳好了

真的就這樣趴趴走完整個園區

我本來以為假日才有節目

沒想到很幸運的今天剛好有個"賽金豬"的活動



還時間算的剛剛好我們走過去剛好開始

第一次預賽的時候是3號小豬贏

大夥一古腦的也都押3號

我就想說他既然第一次跑那麼快

第二次一定累了

硬是賭了6號

整個6號的箱子只有我一張紙條

果然

柵欄一開6號一豬當先

毫無阻礙的跑了第一名

我一轉頭就看到一堆死小孩把3號箱子裡的票投到6號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吼

結果莫名其妙一堆人得獎

正當我開開心心想說要拿獎品的時候

叫名字怎麼叫出"阿輝"

媽的咧

投錯張

結果讓柯吉霸去領獎了

拿了兩隻鉛筆也不知道要幹嘛



領了獎之後開始我的餵動物行程

先去餵了馬

只能說柯吉霸比馬還難控制

馬你拿著紅蘿蔔他就看你了

柯吉霸一直看著馬

叫他看鏡頭

要照的時候就給我轉走

照了八百張才來一張兩隻人馬都對的照片



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那麼難控制

餵完買了一大堆的草去餵牛跟兔子

真的是一大堆

拿都沒辦法拿



阿恰看起來玩的很開心

我還帶他在大草原上跑了四五圈



累的我整個喘不過氣來

以前的阿恰還可以繼續衝來衝去

但應該是老了加上結紮胖了

跑完他也氣喘吁吁

走啊走看到一個池子要拍照

笨蛋阿恰居然就這樣直直的走到水裡就掉下去了

看他那嚇傻的臉我真的笑到肚子痛

也太笨了一點

整個水超臭的

沒人要靠近他

後來只好去廁所幫他沖一沖



然後到每個點去拍照




拍到三個人都餓的要死

衝去傳說中的"阿爸的後花園"

感覺是什麼gay片的片名

阿寄叫我上網查的

是一個有錢人本來只開放給朋友

後來朋友都叫他讓大家知道這個地方

才開放給遊客

跟綠葉方舟比起來當然不算什麼

但是如果住在附近

我應該就會常去

東西還不錯吃

服務也不錯

而且可以帶狗

很理想的地方

我們一到餐廳就開始下大雨

只好在室內一直亂亂拍

拍到父子感情好的照片





這張看起來像我幫他按摩他很爽的樣子



阿寄跟阿恰姊弟照硬是插了我一個



吃完拍完也都八點了

我跟柯吉霸是搭阿寄的車來的

所以要做客運回去

第一次跟柯吉霸坐客運很緊張

跟阿恰依依不捨的說了再見之後



坐上國光號離開桃園

到了西門町又換公車

回到家都兩個多小時了

超扯

還是自己開車方便一些

回到家整理照片

一大堆阿恰舔我臉嘴的照片

真的是不知道哪裡學來的

他還會先舔你嘴巴

然後趁你說"不行"的時候

把舌頭伸進來

我被突襲了好幾次

超噁

超噁的啦

不然就是滿滿滿臉的口水

阿恰還會挑咧

他最愛柯吉霸

但不跟他親親

只親女生是哪一招

哪學的









還有連拍到五六張他親偷親的照片

但因為我的臉都太憎擰

不然就是阿恰晃的太嚴重

所以都沒有放上來

下次要錄影下來

給你們看看被阿恰舌吻是有多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