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關要賣車

我無意間提起

結果好死不死

還剛好 funky 的阿姨要買車

所以

我又擔任起雞婆的角色

幫忙他們去弄過戶的東西

一切都是由本來開始說起

本來

funky 聽說是要星期二來找我

後來

好像他那天又剛好有事

講好星期三

幾個小時之後

他又突然想起自己那天又很衰小的剛好有事

所以

約了星期四來石牌找我

本來

我們是打算要唱早上的

就是那種錢少少但可以唱六小時的那種

唱到爽

唱完去辦過戶

然後我晚上要跟柯吉霸同事們烤肉

一切都是那麼的順

結果

好像 funky 他們家要拜拜的樣子

沒辦法

就變成中午吃飯

辦完過戶完

他就要趕回家準備普渡的東西

本來我們打算吃士林捷運站附近的那間依莎貝拉

但是柯吉霸說那間很貴

如果只有吃一下下

就不要去那裡

想說我們還真的只吃那一下下

我前一晚想了整個晚上

想說要帶funky去哪吃呢

結果我們辦過戶

預估一個小時的時間

十分鐘就辦完了

既然時間那麼充裕

我們當然要把握機會

去假裝一下貴婦了啊




就是這間啦

整個裡面超漂亮的

有三層樓

每一層的風格都不一樣

我最喜歡第三層

有水流的屋頂很酷



二樓是開放式空間

晚上來一定很美



一大群麻吉來聊天一定很舒服



還有一個區域是每天都有駐唱歌手來表演



我的鬆餅難吃死了我居然沒有吃完



funky 的披薩就還不錯吃



隨便吃吃聊聊不小心就兩個小時過去

他們有限時間只能坐兩個半小時

趕快參觀完就離開

店裡的服務員非常親切的幫我們介紹每個不同的風格

很熱心有嚇到我

但是心動的人要注意

這間的消費

實在是貴的嚇人啊我的天

我們兩個吃難吃鬆餅+披薩還有兩杯飲料

都快要破千了

以後要去要記得只去喝飲料聊天

千萬不要吃東西

嚇死人不是我在說

離開依莎貝拉之後

funky 來我們家參觀了一下

介紹他傳說中的爛狗饅頭跟爛老鼠阿露

還有我們新房間

他說依莎貝拉一樓的風格跟我們的房間很像

很酷啊我們家就是下午茶的好地方了

以後開放出租

一小時五百就好

講到這邊

大家有沒有記得計畫都是屁呢

晚上要跟柯吉霸同事烤肉的事

上個月底就講好了

我還叫洪志達換假

從2號換成3號

就是為了要跟我們烤肉

結果居然取消了

改成要去吃什麼溫泉餐廳的

熱死人了誰要去泡溫泉啊

他們不烤我們去烤好了

剛好 funky 生日要到了

想說把他抓去吃他之前就說想吃的"水窪燒烤"好了

等柯吉霸下班

funky 又再一次的坐捷運來石牌找我們

志達負責開車

本來我們是打算要去中和那間

但是柯吉霸突然說要去八里

又再一次的證明了逼型的難搞



八里這間剛好靠海有海景

非常的有感覺



旁邊是海頭上又是月圓



氣氛一百

料是自助式的



居然還有附麻辣燙跟滷味燙

超酷而且很好吃咧





吃到飽只要299

沒有服務費

一個人喝酒喝到飽另外加99

還有一桌開桌費是100

反正總之很便宜就是了

我們另外加了100塊的泰國蝦



半斤100大概八隻

釣蝦場一斤550也只有13隻左右

我們為什麼要去釣蝦場呢

以後都來這裡就好了啊

烤肉架非常的好烤



整個我打分數就是給他90分啦

美中不足的是肉沒有很好吃

但是反正烤肉嘛

烤肉醬好就好嚕

酒也不錯喝



反正該有的都有啦

以後我一定會很常去我覺得

吃到後來柯吉霸醉了

志達開車先載funky回家之後

柯吉霸就在車上昏睡

不省人事到了隔天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