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燒烤才決定都不要相信計畫了

結果回家又默默計畫起柯吉霸連續兩天的休假

想說星期五六連休

我們星期五早上就出發去台中

先去天馬牧場玩

晚上再去找阿寄阿恰

就回台北

星期六悠閒的在家休息過一天

一切都是那麼的愜意

結果

因為吃燒烤柯吉霸喝醉了

所以隔天起不來

睡到下午

只好改成下午出發

然後睡在大甲

隔天再去牧場玩

又要打擾阿寄很拍謝

我們第一次假日開高速公路

高速個屁

大塞車

頭一次開這麼久

下午出門到了都可以吃晚餐了

阿寄很苦命的等我們到七點多

帶我們去吃一間涮涮鍋吃到飽

是一人一鍋的很貼心




還有很多小菜可以吃



連續兩天吃吃到飽整個就是非常的胖

但我們還是努力的吃

真的是不錯吃

結帳的時候用中信卡打九折

一個人才不到三百

超便宜的怎麼不來台北開

吃完陪阿恰玩

又拍了一大堆阿恰特輯

他最近很習慣坐著我想

現在的坐姿超可愛的

阿寄有訓練好



身上穿的是好姊姊 funky 提供的蜜蜂雨衣



穿的時候費了很大一番功夫

但很適合阿恰

阿寄&阿恰都很喜歡喔

嘴裡咬的是pp八百年前送的禮物

一直沒給阿恰

想說他不知道喜不喜歡布做的玩具




看阿寄要拿的時候

他臉臭成這樣

就知道他有多愛了

就跟其他的玩具一樣

不到兩個小時

他就變成了垃圾

支離破碎



我們在客廳陪阿恰玩超久的

順便看星光大道

阿恰也很乖的陪我們看



後來他不知道做了什麼我跟阿寄笑超大的



腳跟手都被他抓的亂七八糟




用funky親自做的雞軟骨來表演等等



沒有很成功因為雞軟骨太好吃




因為他把那個布做的玩具咬爛了

阿寄把它藏起來

阿恰找不到很不爽

坐在門口生悶氣超蠢的



後來因為真的太累

已經過了他睡覺的時間

而且他剛打預防針

整個很虛弱

突然就睡著了



還打呼超扯的


後來休息夠了開始攻擊我跟柯吉霸




玩到後來他整個睡癱

我們趁機趕快去睡覺

不然他又要哎很久了

隔天我們一早就起床

也不知道天馬牧場在哪裡

好像在苑裡那邊

我們想說應該是要半小時以上

沒想到15分鐘就到了



一個人的入場費是200元

會拿到一盒牧草

一進去迎接我們的是鸚鵡群

應該有超過十隻

服務人員會幫我們介紹

算是還挺友善的



再往前走看到送子鳥超酷的

我還是頭一次看到

他很喜歡柯吉霸一直跟著他



我們可以抱很多種動物

像蜥蜴、蟒蛇、蜜袋悟、刺蝟、、、、、

我抱的是果子狸



超可愛的啦好想帶回家

抱完果子狸之後

那個服務員帶我們去看河馬

河馬ㄟ

超酷的

他在水裡一直不起來

服務員一直拿牧草引誘他

一直喊"ㄚ河~ㄚ河~"



ㄚ河一直不理他

躲在水裡面

叫超久的

我一直跟服務人員說沒關係

我們晚一點再看他

服務人員不死心

一直叫

叫到旁邊一群鵝都來了

河馬都還沒上來



叫了大概至少有20分鐘之後

ㄚ河終於站起來了

我整個尖叫ㄟ也太大隻了嚇死人



走過來超久的太胖了吧我想

一過來嘴張超大我以為他要吃我



結果是要把我們手上的飼料丟到他嘴裡

那個服務員還說可以摸他的門牙

柯吉霸二話不說摸下去

那個服務員低頭整理東西沒看到

繼續說:"就是他嘴巴凸出來那支"

我整個傻掉ㄟ

柯吉霸摸的是他正中間的門牙

媽啊手差點斷掉

還好他嘴沒闔起來

不然柯吉霸手就沒了

我們在河馬這邊耗很久

這麼近看河馬真的酷斃了



太喜歡他不小心就把我們兩個的飼料都給他吃了

硬著頭皮去問服務人員再買飼料要多少錢

他很驚訝的看著我

想了一下

然後說不用錢又給了我一盒

我想應該很少人那麼愛餵動物吧

我們往下一個動物那邊移動

突然看到迷你工程車那邊有東西在動

我想是什麼啊

結果看到一隻羊遠遠ㄉ探頭看我



被綁在這邊沒人理他好可憐

他一看到我們過來

趕緊跑下來找我們



很乖

但因為很常看到羊跟馬

我們實在沒有興趣

餵牠吃點東西就跑去驢子那邊

這邊的驢子會握手



柯吉霸說長得很像ㄚ罵阿菜

整個很靠北



再走就是一般的羊跟鹿而已

不過有一隻梅花鹿



還有鴕鳥




本來有隻水牛綁在樹旁

可以跟他拍照

不過太熱了

後來就讓他下水

很可惜不然可以坐他背上說



就這樣

牧場就沒了

整個走完只要一個小時

你如果不喜歡餵動物

可能半小時都不用

傻眼吧

整個牧場其實很小

就只有你看的到的場地而已



背上那個是柯吉霸啦

還是我逼他上去的

是個俗辣





正當我們要走的時候

服務人員又不知道從哪邊突然拿出一隻袋鼠

超酷的

他說一隻12萬



很乖都可以隨便人家摸

服務人員說他很會跳

很容易就跳走所以要顧好

超可愛的啦

很難得這邊的動物都很乖

像一般外面的羊跟鹿還有馬

看到人就跑

你就算餵他吃東西

吃的時候想要偷偷摸他

他還會臭臉躲開

不過這邊的動物都乖乖給人摸

服務人員說是因為他們有訓練過

我很喜歡這邊

雖然很小而且沒有餐廳什麼的

但是動物都很乖

而且有很多種類

我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

如果對餵動物沒興趣的人就別去了

為了不到半小時跑到苑裡也太拼了

因為太早就玩完了

又不好意思的讓阿寄再請一餐

跑去吃熱炒

吃完直奔台北

先去送funky生日禮物



是我們去淡水叫畫家畫的

因為他很喜歡臘腸狗

把他畫成臘腸的樣子

柯吉霸的主義

有像吼

後來去載志達下班

四個人跑去吃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披薩店



在芝山站附近

一進去全部都是外國人

感覺走錯了地方

一個披薩平均三百多

很好吃是手工餅皮



就這樣過完了兩天假

柯吉霸本來打算好好休息的

整個又這樣充實的過完了

下次休假真的要好好休息

不然柯吉霸會累垮吧我想

啊愛你啦

都會帶我趴趴走

我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