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ky說他生日那天想去海邊

帶著他家的三隻狗兒

我想說是要跟誰去

他整個很妙的說還沒有決定

是有沒有這麼隨性

一定要跟一下的啊我

當天中午funky開車來石牌載我

車上擠了三隻狗

查查非常乖巧的坐在funky的腳上

豆豆由我負責

我一上車

他就瘋狂的親我

我一時情急

差點就掐死他

整個不受控制的動來動去

終於讓我撐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we love

是一間在三芝的海邊餐廳

應該是那一排裡面唯一可以攜帶寵物的地方

進去的時候整間空



我想說幹嘛要訂位啊

結果待沒多久就整個客滿了

點餐的時候

看菜單

主餐+點心+飲料=499

我想說靠北也太貴了吧

結果媽的咧根本就是兩人套餐嘛

一開始送上我的主餐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還有冰的水果茶



想說這樣499算是小貴但是可以接受

東西也不錯吃

吃到一半想說我點的點心鬆餅不知道有多小

結果一上桌

想說是別人的



超大份的

funky的薯條也超大份

超好吃的



吃完都要睡著了也太飽

吃完funky的腸友也到了

另外帶了三隻臘腸



整個大陣仗我們這桌

陸陸續續一堆人帶狗來

先是兩隻米格魯

我們看到一直討論其中一隻到底是什麼品種

(右上角那桌)



然後又有另外三隻臘腸

看起來就是等級很高的

毛超美



豆豆看到他們就狂吼

所以沒多久就被戴上嘴套

氣的要死整個人超不爽的我笑翻了



太氣索性趴在地上不動了



有人帶了一隻超大隻黃金獵犬

好可愛喔

第一次見面就讓我握手跟頂頂

超聰明的



最後是兩隻巴戈

(who that the dog out)

超友善的一直來找我們



到處認識狗拖到下午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頂著剩下一點點的太陽

帶三隻狗去玩水

他們整個很自在的泡在水裡

真的太熱了



豆豆非常乖巧一直跟著我

三隻狗還挺乖的

只要你叫他們然後跑掉

他們就會跟著你跑來跑去

funky整個也沒有跑

只有我一個人沿著海邊跑來跑去

狗都不累我都要掛了

天氣一整個很好



等到三隻狗玩的差不多

麻煩才正要開始

一隻一隻洗澡

我負責豆豆

其他人由funky負責

還好他們洗澡都很乖

不像饅頭那爛狗

所以很快就用好了

擦乾之後

funky對他們說:"你看看你們!幫你們洗澡,我們還要陪你們曬太陽晾乾"



我想說誰要陪你們曬太陽啊

超熱的咧

躲在旁邊幫他們拍照比較實際

折騰了一個下午

整個都要睡著了

趁還有精神趕快離開

本來我還打算跟funky回家

然後晚上一起吃飯

但真的太累了

跟他說完再見回家倒在床上

等到柯吉霸回來

我跟他說我想去景美吃飯

人也太好二話不說就答應

打給funky

他居然也還沒有吃

弄他家的狗弄到現在

都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硬是打給43

叫他出來一起吃

也是個好咖二話不說就來找我們

出現時也太隨性

整個沒化妝頭髮亂七八糟超猛的

去吃一間100元快炒店



好吃又便宜



就這樣陪funky過了他人生的23歲生日

夠充實了吧

雖然三分之二都在陪狗

但應該也夠開心了我想

生日快樂啦

明年再一起過唄





題外話

當初我跟funky約好了之後

開開心心跟阿寄說我要去 we love

想說先看看

如果OK再帶阿恰去

阿寄問我什麼時候去

我說6號

他很開心的說

他在米大的同學

有一個叫做喜姆的也會去

還特別跟我說他臉白白的很好認

(那隻狗)

叫我看到他跟他打個招呼

我想說也太酷了一定要相認一下的啊

遇到別人認識的網友超酷的

我就答應阿寄看到一定跟他拍照

就這樣過了三天

到了6號的當天

我也確實的看到了兩隻米格魯

還跟FUNKY討論了他們

然後

完完全全的忘記阿寄說的事情

人老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