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這根本就不重要

所以我從來就沒有去用過

除了第一次做水晶被騙錢

他沒跟我說要多收錢

傻傻的做了

還有一次是牙有活動

做水晶送手保之外

我根本就沒有做過

這次當funky練習的對象

我一直很緊張

想說錯一個手就噴血了

很慌

導致我到店裡時

本來一直跟他講話

開始手保的時候

安安靜靜

他也很專心都不講話

一直很認真的咬嘴唇還有幫我做手保

把死皮剪掉之類的

funky非常的小心

而且也很溫柔

後來我就放心的讓他用

還差點睡著

做完一開始我想說哪有差啊

後來仔細看看

指甲周圍變乾淨是一定的

看起來也變長了

整個看起來就是貴婦的手

變得很漂亮很乾淨

如果這時候再加上光療

一定很美

大家如果要做水晶或光療

一定要先做手保

才會更加分喔

而且也沒花多少錢

幾百塊就可以讓你水晶更加分

大家快去找牙跟funky唄

再po一次牙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s550474

去要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