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影集已經出很久了

現在到了第四季

差不多來到了結尾

會開始看這個影集

是因為最近都沒有什麼強片

之前在47台有看過幾集

印象中好像不錯

想說租來看看

意料中

我還真不是一個可以看連續劇的人

柯吉霸也一樣

整個就陷下去

每天不看就覺得哪邊不對勁

連去武陵農場三天我們也帶著去

LOST檔案是在說

有一台飛機失事

墜毀在一個荒島

有一群人生還

他們在島上發生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有點懸疑詭異兼神祕

現在我們的進度在第四季

越看越複雜

說真的

前三季比較好看

越看會越覺得莫名其妙

但不看又覺得沒看完

總之是個奇妙的心態

我每次去亞藝租

遇到不同的店員

他們看到我租LOST檔案

都會一臉很驚訝的問我說

"這個好看嗎?一堆人一直困在荒島,怎麼會好看"

他們一直推薦我看別的

像是"醜女貝蒂"還有"超自然檔案"

我知道超自然檔案很好看

我本來就打算看完LOST檔案就換這片

所以我有次自己休全天假

想說租個醜女貝蒂來看看

店員說超好看

想說是有多好看

他是在說一個女生

是個恐龍妹

進入時尚雜誌工作

遇到的事情

有點像譜啦達惡魔

只是是影集

看到第一集我就不想看了

那女孩真的是真的是太醜了

而且劇情都可以料想的到

很不令人驚訝

實在是很不吸引我

不推薦囉

LOST檔案真的是不錯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租來看

或是抓下來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