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號那天

本來說好要跟忠毅和犀牛出遊

想說台北會下雨

要往台中方向前進

沒想到一早起來

接到忠毅的訊息

說今天取消

我想應該是自己爬不起來的關係

最近的天氣

實在是讓人很難起床不是我在說

既然可以睡

一定要把握機會

一個瞬間睡到中午

洗個衣服整理房間

等到到樓下都三點了

本來柯吉霸想說帶我去冒險

後來想說另外兩個一定也很無聊

乾脆去載他們一起出門好了

果然

打給犀牛在發呆

打給忠毅在跟狗玩電腦

莫名其妙就被我們拖出來

柯吉霸本來又瘋狂的還是要去台中

硬是被我們改變心意

就這樣隨性的決定去吃蝦吃到飽

另外兩個都沒吃過蝦拼

本來想說要去

我吃過真的覺得不怎麼樣

打電話叫我跟協成的專屬小秘書

小奶君

上網幫我們查資料

非常盡責的小奶君

幫我們查到了網路上評價比較好的"蝦客"

稟著冒險的精神

一定要去吃吃看的啊

在桃園平鎮的一個小角落

非常的偏僻

一停好車柯吉霸就要往裡面衝了

應該是餓壞了我想

一進去傻眼

看起來根本就不像是吃蝦的店

跟蝦拼的環境也差太多

蝦拼看起來就是熱炒店

但這間

還有風車咧

看起來就是悠閒的下午茶的地方

到處都是塗鴉

看起來其實應該本來是打算用來當幼稚園

誤打誤撞到了這邊

沒想到一切都很順利

首先我們用導航找到這個地方的時候

外面的招牌沒有亮

想說靠北不會沒沒開吧

一講完燈就為我們亮了

進去停車場

隨便我們停

因為我們是第一個到的

五點半才開始營業

我們趁還沒開始的時候到處參觀

五點半進去

都沒人跟我們搶

悠閒的夾菜點餐

蝦子料理上菜上的很快

如果有機會去吃

千萬不要像我們一次全點

會把整個桌子炸滿

跟蝦拼一樣

只有一兩道是用泰國蝦

但是我覺得他們的泰國蝦不太新鮮

肉碎碎的

其他的料理都不錯吃

雖然不是泰國蝦

但都很新鮮

蝦也很大隻

肉吃起來很扎實

蝦卷是最好吃的

我們點了四五盤好像

吃完都快吐了

啊對了

啤酒一樣是喝到飽

更好的是

我們好死不死

去剛好遇到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本來是599+一成

結果最後結帳

一個人只要497元

超划算的

還可以抽獎

一桌抽一次

柯吉霸負責

抽起來銘謝惠顧

我說我也要好玩抽一次

抽起來一樣銘謝惠顧

忠毅笑的很大聲

想說不然你來抽啊

林忠毅一抽起來一樣銘謝惠顧

超蠢的三個人抽都共孤

結果去了隔壁桌

隔壁一樣銘謝惠顧

那個店員就隨便抽起來一張

手機一支

幹....

吃完飯想說照我跟柯吉霸的原訂計畫

去看2012

剛好在桃園

就去台茂

想說平常都沒有人

去那邊不用排隊

沒想到排的滿滿滿

我們八點多到

排了十分鐘之後

廣播就說

接下來的四個場次都只剩前三排的座位

請直接購買十二點整的票

靠.....

也太誇張

不死心又跑去中和的環球

一進去想說怎麼沒人在排隊

一問才知道

一樣是全部賣完

他還很好心的問我

十一點半的還有一個位子

要嗎?

太誇張了啦

後來送兩位貴賓回家

我跟柯吉霸硬是跑去天母美麗華

想說一定要看到

到的時候十一點

他跟我說一點之前的四場都沒有位子了

只有一點四十分加開的場次有

而且只有靠邊邊的位子

是有這麼誇張

全台北人都去看2012就對了

幹老娘不看了

等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