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先生真的是我看過最會破梗的人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

就常常我想去買個什麼東西給他當撒撲賴絲

他那天就會突然想要吃同一個東西開口叫我買

我自己買是撒撲賴絲

他自己開口就是我幫他買

一直破我梗

不然就是我想去探班

他就會突然打電話叫我去找他

一直破梗就對了

不然就是那種要送禮物

他就會說你該不會是送什麼什麼吧

一定都會中

氣死我了

這次到達了極限

已經可以叫他大王了

我這次特別提早下班

跑去新光無敵

買了一台柯吉霸很久以前說想要的翻譯機

想說他要考公務員用的到

我們又要兩週年了

是個大日子

買個好東西送他

想說買好回公司藏起來

等到週年的時候

再包好跟卡片一起給他

慶祝我們的兩週年

破了柯吉霸的紀錄

結果

當我買好

下起了大雨

我就想說先回家好了

打給柯吉霸

說在下雨

通常柯吉霸會叫我先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

那天一直堅持叫我去找他

是真的一直堅持喔

搞的我很尷尬的帶著新光的紙袋到了高島屋

馬上就被抓包買了東西

破了我要撒撲賴絲的梗

真的差點沒氣死我

所以

兩週年的禮物

12/27的禮物

現在就被他拿在手中





看他笑的這麼爽

應該是有很開心

現在的翻譯機做的超好

跟小小筆電沒兩樣



要給我乖乖讀書聽到沒有

提前祝我們兩週年快樂~






批ㄟ死

我也沒有虧待我自己

新光滿千送百

禮券被我拿去買了一雙可愛的譜類播



很適合我吧

穿新鞋心情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