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我終於在上映久久後的11/17看到了傳說中的他

都已經上映快一個禮拜了

居然還是爆滿

要當場去買票一定是沒有座位的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看完柯吉霸馬上說是爛片

我想說會嗎

反正剛好我跟柯吉霸就是網路上兩方的說詞

柯吉霸是說

跟明天過後完全不能比

明天過後看完會恐慌

因為演的太真實

2012太搞笑

所以一點都不可怕

完全就是在看電影

所以他覺得很失望

我剛好相反

就是因為他很搞笑

而且特效做很好

完全就是在看電影

所以很享受啊我覺得

就是享受看電影的時間

而且兩個半小時一點都不冷場

完全不覺得時間很長

內容也真的很好笑

我還挺推薦的

所以

如果你是想去讓自己覺得2012絕對會末日

你就別去了

如果你是要去看電影的

你就去

特效劇情都很ok的啦





預告害我又多了好幾個想看的片子

<39 特案> 是不是

忘記名字了

這部雖然是老梗

就是那種女孩被鬼糾纏的片

但我就老是會被這種片吸引

像"沉默之丘"之類的

其他的因為太久我也忘了

這次女主角的表現我也很期待

還有<阿凡達>

本來完全就沒興趣

看了預告才知道阿凡達其實是一個人工的機器

人類要在裡面操作來對付那些奇怪的外星人

整個也很吸引我

一定要看的當然有包括 暮光之城---新月 的啊

看到上映當天沒看我就不姓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