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終於讓我等到了

第二集啊

我等你等的好辛苦

一定是要搶頭香的

前一天就跑去買票

結果沒想到

原來這片那麼火紅

我去買的時候

已經只剩下旁邊的位置了

問了問上下場

也都只剩下旁邊的位置了

是怎樣最近買票買的很不順利

不管了一定是要看的

看 12/4 晚上九點半的場次

是數位版

買優惠票數位版不用加錢唷

很划算吧

這是第一次看數位版

效果真的比較好

連預告都差很多

之前看阿凡達的預告就很吸引人

這次看數位版的更覺得厲害

一定要去看一下

等到開始的時候

大廳整個爆滿

坐無虛席

好久沒看到不是特效片卻有這種場面了

可惜有些人就是不懂得欣賞

進去半小時就呼呼大睡

硬是被我搖起來

還跟我靠北說都沒有動作場面

硬是要說第一集有很多動作場面

是什麼狗屁啊柯先生

這是浪漫愛情片好嗎

不懂不要進來

只能說進電影院看實在是值得

我本來對第二集不抱期待

因為我很不喜歡書裡的雅各

人家明明就有男朋友了還一直要別人選你

很討厭呢

但結果看了電影

覺得雅各好可憐

現在我愛上雅各了

糟糕

在書裡看有一幕是貝拉要跟艾莉絲去救愛德華

雅各叫貝拉不要去

那時感覺心境是那種很生氣的fu

雅各很生氣貝拉要去找愛德華回來

那個傷透她心的人

但電影演出來

卻是雅各苦苦哀求貝拉

不要去找愛德華

那段我整個大哭

演員演的實在是太好

看影片的衝擊比用書想像的大很多

還有一段是雅各受不了傷痛

變身成狼的時候

哀號

貝拉大哭

愛德華感到很抱歉的那段

是我整部電影哭最慘的一段

因為他真的演了雅各變身

然後狼留下眼淚的畫面

靠北超難過的

現在寫一寫我又要哭了

這部片實在是不太適合像我這種愛哭鬼去

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而且等到哭完剛好結束

燈就亮了大家都看的到你哭

很丟臉 ////

數位版畫面真的很好

特效也超好的

雅各跟保羅瞬間變成狼的畫面超嚇人

互打的畫面也超好的

還有一幕是愛德華把衣服脫掉

要走到陽光下的時候

他一脫

電影院裡的很多人

低聲的說"好帥~"

結果因為太多人說

整個變超大聲

超好笑的

那幕真的好帥

他褲子穿很低

男人性感的那個腰下的骨頭(那個叫什麼骨忘了)



看了很想把他褲子扯下來

幹真的兩個男主角都好帥

各有不同的美

終於可以體驗貝拉為什麼那麼掙扎了

但電影裡聽到貝拉親口說出

"不要逼我選擇,因為如果我選,我一定會選愛德華,永遠都是選他"

這段我也是大哭啦

雅各快來我懷裡

我好好安慰你

這次也加了很多新血

書裡的角色幾乎也全到齊了

都很吸引人

越來越期待第三集了

這是我唯一覺得

書跟電影一樣好看的作品

兩個都值得看

大家快去快去快去看

記得要帶衛生紙.....



那天看到新聞說

有個女影迷去給愛德華簽名

她問愛德華說要怎樣才可以吸引他的注意

愛德華開玩笑的說

你現在把衣服脫光就可以

結果那個女影迷當場把衣服脫光光

最後被警衛抓走

我就跟柯吉霸說

如果他這樣跟我說

我也一定立刻脫光光

柯吉霸就一直往前走不理我..................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