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天母sogo上班之後

在七樓就一直聞到

樓上八樓有個很香的味道

問了才知道是一間火鍋店

想說也太香了吧

一定要找機會去吃

但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卡到陰的一直沒有機會吃

柯吉霸又秉持著

放假就不要到公司的想法

所以放假也不帶我來吃

一直吃不到實在是很火大

剛好有一天

協成要來找我

硬是把他拖去樓上吃



協成點蘋果牛奶鍋

我是吃羊肩肉鍋

都是580元

上的時候鍋用成一半



菜盤東西非常多

吃起來會很飽

牛奶鍋我覺得很香

但協成說吃到一半就開始很膩

我的鍋是完全沒有什麼特別

吃起來跟一般的樣

吃完好失望

一般般的鍋賣到580元真的很誇張

他如果賣250元就還可以

但580元實在真的是搶錢的一種

還很多客人跟我說好吃

天母還真的都有錢人.....

協成請客非常感謝

還帶了一大袋品木宣言的東西給我

都是些好貨

愛死你了啦

最近一直在被請客非常拍謝

上次吃momo也是司徒請的啦

都忘了特別寫出來謝謝他

但我想他應該愛低調

(除了想交女朋友這件事情非常高調)

人都很好啦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