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推半就



哭鬧拖延



認命出發



在電視上覺得這些人都是瘋子



自己就要變成那些瘋子了

整個我非常的害怕

227當晚

柯吉霸都還在說服我

一直跟我說他會保護我

叫我躲在他後面

228當天早上

悠閒的準備著出門

突然接到忠毅電話

問我們出發了沒

我說我才剛睡醒ㄟ~

不是約九點嗎?

忠毅說是八點十分

幹整個匆匆忙忙出門

還好八點半前有到

我們參加雄獅的行程

有專車把你載到鹽水



在車上我第一次看到行程

檢查一下哪邊有九點這個數字



媽的8:10那麼大字也不知道柯吉霸哪邊趴帶

繼續往下看

晚上煙火放到半夜一點半

隔天早上五點半到台北



我隔天歐班早上十點半要到是整我

柯吉霸整個不能相信

上車一定就是先睡再說

司機先生開車技術不錯

沒有什麼顛坡的到了台南鹽水

到了第一件事就是吃

台南一定就是要吃意麵的不是我在說



餓得要死就是要點滿滿一桌才爽



吃完就是文化之旅的開始

有個女人帶我們沿路介紹

武廟的歷史啦



天后宮嫩叫咖啦



八角樓啦


躲避美軍轟炸的防空洞啦



還有一個老街叫什麼我忘了



其實我們很多地方上次自己來都去過了

只是這次有講解比較酷

繞完一圈我們去做了屬於自己的炮城



就這樣走了一整個下午

依舊逃不掉要被炸的命運

還好我跟柯吉霸聰明

穿短袖短褲去

台南熱死了

我們帶了行李箱去換衣服

林忠毅我想他差一點就中暑了

晚上換裝備剛剛好

起了涼涼的風

我們換好裝備之後

還有一點時間

去走了一下武廟附近的攤販

沒想到攤販超酷的

就像沒有盡頭的園遊會



走了半小時還看不到盡頭

沿路隨手買東西吃吃喝喝

時間差不多七點的時候

默默的穿上裝備

衝了!!!



我們可真的是全付武裝

全罩式安全帽

包在裡面用的大浴巾

大衣外套

厚重長褲

( 就穿不貼身的牛仔褲就可以囉)

水電工的手套

加上剛買的口罩

(後來回想還好有買口罩~那個鞭炮的煙就可以嗆死你了)

準備好了

現在只差像中哪一個轎了

因為第一次來不太懂

被大家推來推去的

也找不到導遊說的那個全金的神像

所以我們憑直覺

找了一個記者也跟著的

就這麼衝了

一開始超怕的

我們躲在中間的位置



柯吉霸不顧生命危險的拍照攝影

影片檔一直有我的尖叫聲

但因為檔太大好懶的傳

哪天突然出現就是我很閒傳好了

現在看照片過過乾癮吧

超多人的



超大炮城



實在是太好玩了

要點火的時候前面轎子就會開始晃

然後前面的人就會開始跳跳跳

本來想說不要跳省點體力

結果大概十秒之後炮炸到你的腳

你就會跟著跳跳跳跳跳

我們都被流彈炸了好幾次

碰超大聲ㄉ

但我們防護措施做得很好

所以都沒有受傷

短短一條路走了一個半小時

最後因為實在太熱我都要吐了

加上大型煙火施放時間快到了

我們就慢慢的走回去鹽水國中廣場休息

大家看起來都超狼狽的



我衣服整件溼答答

等的同時有施放一些燦爛煙火

關渡的整個都弱掉了



柯吉霸拍得很美喔~




等待的時間非常的漫長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們玩到最後兩個大型炮城

都是超近的

倒數第二個站在第二排

最後一個32萬發一起施放的炮城

我們本來也是在第二排

他媽的前面的外國人

本來很猛站第一排

一開始放就開始往後衝

把我們擠到第一排

嚇死我叫到我差點沒哭出來

真的是瘋狂被射擊的感覺

但有夠爽的

放完一陣煙霧

我跟芭樂芬都瞬間以為我們掛了

閃光加濃霧

感覺就是死掉會發生的事情

離開的路上我們邊走邊脫

浴巾跟外套就留在那兒了

離開第一件事就是去吃東西

找了一間忠毅一開始就一直想吃的鐵板燒



吃完剛好上車

到車上大家直接睡到台北

回到家洗好澡睡覺都快六點了

還好我們老闆人超好的

晚上十一點多打來說如果趕不回來可以找人幫我代班

我都要哭了

就變成我睡到幾點都可以

幹我要在這公司做到老死!!!!

(也是隨便說說而已啦)

結論是蜂炮實在是太好玩了

每個人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

只要防護措施做得好

就不用怕了!!!

衝就對了~~~~~~




但柯吉霸衝過猛

說下次要去搶孤

我想是可以先分手

不然哪天我死在外地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