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姑姑生日

剛好我跟柯吉霸休假

所以就跟大家去吃水窪

阿公看起來很開心

吃超飽飽到我回家都吐了





我說的是真的吐了

半夜三點起來吐到五點

差點沒死掉


---------------------我是分隔線-------------------


星期一下班跑去復興跟大家吃飯

我,司徒,小薰,星如,淳卉



去吃我愛吃的MOMO

剛吐完馬上去吃本來想說自己會死掉

還好沒發生什麼事

認識你們是來這間公司唯一開心的事情

快把我弄去BR4不然我要發瘋了


 ----------------------我還是分隔線-----------------------


柯吉霸依舊每天帶我趴趴走

輪著一定要每個月去玩所有夜市

樂華夜市,南勢角夜市,饒河夜市,士林夜市,寧夏夜市......一大堆我都搞不清楚的夜市

依舊休假我上班就會提早起床幫我用早餐

我們把廚房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想柯麻麻應該有很開心


----------------------分隔線是我-----------------------


有天我跟柯吉霸看片看到一半

突然聽到很吵的聲音

結果是爛老鼠阿露

跑滾輪

愚蠢至極

柯吉霸就靠近看他

但他出老招

敵不動我不動







後來我們偷拍才發現

他有多麼的愚蠢




老鼠腦子裡都裝老鼠屎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