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櫃上滿滿的書

實在是很想要推薦給大家

家裡超過一百本了

要我硬只選十本出來實在是有點困難

排名更是不用說了

總之我就寫個我覺得非看不可的前十名囉


1."死亡約定"



是在說兩個相愛的人

在生活一帆風順的時候

雙雙自殺

但男生獲救

大家懷疑是男方佈局安排的

這本書用書裡的不同的角色的角度

去看待這整件事情

太過真實到我覺得這一對情侶就是我朋友

我看這本書哭了好幾次

看完還得了輕度憂鬱症

想說是不是也該去死了

大推這個作者的所有作品

"姐姐的守護者"

"第十層地獄"

"事發的19分鐘"

全推


2."哈利波特系列"



這書不誇張

我全系列看了超過11次

電影跟書完全不能比

寫得太好了

不多說就是看就對了


3."達文西密碼"



書寫得讓你有非常大的想像空間

真的有解謎的fu

電影我非常不欣賞

他草率的處理一些很重要的細節

讓整部電影容易讓人接受

商業化的行為

改變了書的原意

看書你會得到不同的想法


4."暮光之城"



這不用講經典了啊

電影跟書一樣好看

我的天啊愛德華

吸我血拜託

這本書好看不是因為演員帥

是因為他分成四本

每本都有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

處理的也十分的恰當

不會讓你覺得唬爛

一切都非常的有邏輯

看了會讓你相信吸血鬼是真的

大推


5."手機"



史蒂芬金有許多書很難懂很難啃

但我這本書真的大推薦

他是在反諷人類濫用電子產品

總有一天會被其所害

書裡完全沒有鬼怪

卻讓你在半夜回想時

全身起雞皮疙瘩睡不著

我就是從這本書愛上史蒂芬金的


6."向達倫系列"



這個系列也是在寫吸血鬼

但跟暮光之城是完全相反的痛調

寫的是青少年吸血鬼

向達倫是個很厲害的作者

他在結束向達倫系列之後

又著手寫"魔域系列"

都一樣新奇好看

大推這個作者

真不知道他腦袋裡裝什麼


7."鬼吹燈","盜墓筆記"



這書不得了

寫的超詳細的

根本就是作者本身有跑去盜墓我覺得

行話講得可靈活的

網路上大家吵來吵去

說是盜墓筆記抄鬼吹燈

又說鬼吹燈後來才出

不管怎樣

兩個內容還真的有像

不過我比較喜歡盜墓筆記的幽默風趣

但鬼吹燈又寫得很寫實

兩個都很好看啦

最近盜墓筆記出了第二季

我發樓的可勤的

快出快出~


8."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這一系列寫的都是同一個主角

這女孩不得了的亂花錢

從一開始到他交往結婚生小孩都各寫了一本

每一本都好好笑

雖然會覺得這女孩一直學不乖

一直亂花錢

但看他花錢是很爽的事

寫到女生得心坎裡了

這作者的書我全買了

還有"我的a級秘密"

"家事女神"

之類的

都是用幽默的方式

去描述現代女生的生活

是個很輕鬆消除壓力的讀物


9."24個比利"



這書應該不用介紹了吧

是經典之一

是我唯一看過的多重人格分裂的書

他詳細描述當事人的心境

而且每個人格都說得非常的寫實

這作者出的書都非常的有名

這本書更是大學一定要讀的課外讀物之一

應該不是用好不好看來形容他

應該就是屬於必看的書籍之一


10."香水"



還沒看電影我就看書了

書非常非常非常的真實

在讀的當下我都覺得有聞到他所敘述的香味

整個寫作手法非常的厲害

雖然只有薄薄的一本

但給你厚厚的感想

電影跟書都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